人家畢業是快快樂樂的畢業,而我們則是緊緊張張,忙忙碌碌的畢業

這個禮拜一直準備要推甄的東西,好多好多,下禮拜還要期末考醫術

下下禮拜還要期末考精神跟行政...還有報告要寫,oh~真的好多事情

我的記憶力不太好,都要隨時帶著我的行事表不然都會忘記,是真的事情太多了

太多東西要準備要弄了,頭腦要整理一下有點亂,好幾十項東西要準備要處理

喔..想到國中報名考試很簡單,可能現在學校想說我們成年了多數的東西要自己用

不過也是啦,這是我們自己的東西,總不能一直靠別人吧

還要抽控看書,難怪這幾天特別好睡,行程滿滿滿 阿.痾...

現在腳步不能停,加油吧!!!今天上了3堂個案研討,批判個案報告

挑出優缺點,眼睛有點花,個案報告對我門來說要寫的很完美

還是一件有困難的事情,要批判要花更多頭腦跟時間

下課時間去問社團幹部的文件東西,還有英文獎狀..把我的名字打錯了

我的暄是日部啦!!   一直把我打成玉部瑄,只好拿去通識幫我改一下

繼續衝刺吧~趕快吧事情一件一件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