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在學校最後一天上班  .最後一天因為實習完沒多久就要畢業了要離開學校了

離開這個待了要3年的總務處.老師跟大哥一直叫我加油.說我可以.說我要回去看他們

跟大家說了再見之後自己做車到醫院要撘6點多的車回家

在外面晃了晃快六點的時候到車站牌等車,天空已經暗了

想到今天他們的話,想到越來越接近的挑戰突然覺得好難過

可能我真的好膽小面對未知的未來感到害怕不安

要離開這個熟息的地方要在去熟悉新的生活有好多不確定感

雖然再7次的實習中都跟自己說要堅強說自己不能太弱不能太容易就掉眼淚

但是沒有一次沒有掉過眼淚總是在廁所哭一哭把眼淚擦乾繼續實習

不想是一個承受不住壓力承受不住挑戰的人

我沒有聰明到可以像姊姊考上北一女考上中央甚至考研究所

所以選擇護理有一技之長.有專業又可以照顧別人

只是看著日子越來越近越來越緊張..

執照一定要考到  爲了自己也為了爸媽

眼淚不爭氣在車上自己一直掉眼淚

因為好害怕  因為好擔心

如果可以我好想好好大哭發洩一下

把一直壓在心理的東西宣洩出來

再好好整裝自己出發

我要加油

我一定可以


一定可以

眼淚擦乾

笑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