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是最近最好入眠的一次耶!!我看我的棉被要堆成山我會更快睡著

春夏秋冬都蓋厚棉被,而且只會漏一小縫可以呼吸= ="

在門外面看到的只會是一大團棉被0.0....不過我覺得這樣有棉被可以抱

可以包的緊緊的比較睡的著,也比較有安全感沒有棉被或是棉被太薄

我就會睡不著= =",昨天睡得很好前幾天都覺得冷冷的

昨天暖暖的今天又自然醒,5點多= ="所以又繼續睡

今天天氣變天了開始下雨,還是一樣一大早去上班

文件的字有夠難看的,害我都要盯很久才看得出來是什麼字

今天一整天還是面對著電腦..一直打一直打....結果

突然有一個女孩子..跑進來問了一個問題

女孩:老師,請問一下因為我現在放假阿那個郵件....................................................

我:喔~請你找後面那位老師^^

在這裡不知道被叫幾次老師了


我還是學生我還是學生我還是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