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是階梯往上拍的 很有一種風味)) 我們家小SONY每次晚上拍人都很不清楚= =" 只好多拍風景 






這個假日媽媽放假不用上班 已經很久沒有去淡水了 但是冬天淡水又很冷

可是又很想出去 剛好阿姨也在約 所以 很起笑的 6點多去九份

很起笑 因為九分在海邊也超冷 穿得跟熊一樣 不過九份晚上的燈光真的很漂亮

沒有吃晚餐到那邊大家都餓了 到一家貼滿他自己相片的小餐廳吃飯

吃了一碗豬油飯跟一碗熱湯 整個身子都暖起來了 來九份很多次但是就是沒有晚上來過

下次選比較不冷的時候來或許會比較好 天氣冷 人就比較少

不過也不用人擠人 這到也不錯 逛了逛 再喝了一碗熱熱的芋圓湯

恩~回到家又開始嗜睡 我發現桃子 越冷越過動= ="

每次都要跳到人家身上 現在長大了都可以飛到椅子上了...每次都被他撞到很痛....

冬天桃子還有溫暖的墊子跟衣服陪他 = =" 經由我門的改造

捐出我baby時候的嬰兒服給小桃子穿 發現....

桃子好像猴子0.0



((這張是桃子坐在椅子上的樣子..耳多的毛有點亂.因為她可能穿衣服害羞所以一直亂動動到亂掉了.一臉很無奈的樣子0.0)) 



笑她笑了很久 哈哈哈 背上的娃娃也是我的 很有妹妹背著洋娃娃的感覺 

= =我的很多東西都給他玩

現在都變成他的了...算了 看你可愛我不跟你計較..

桃子 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