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報告到一段落了 好開心喔 但是有又要到了期末考了= ="

發現冷天氣就會很想睡覺 前幾天討論完也才10點多 過沒多久就開始想睡覺了

爬到床上棉被太舒服了 聽了一下音樂就睡著了 因為下禮拜一要報告所以今天早上7點多

就先去買好早餐...學校人真的是多到很噁心ㄟ 每次想買想吃的早餐都買不到..

買好早餐跟無堂豆漿到教室吃 這個報告佔很重大家都不敢隨便

結果很認真的聽一聽 我竟然又開始想睡覺了...怎麼辦我嗜睡症

大概都弄好之後 幫眉萱他們上畢冊編輯的課程 下下禮拜要拍學士照了

感覺真奇怪 有一腫好像不是真的的感覺 我們要畢業了...

很認真的上課 但是我覺得我的腦袋已經不清楚了= =" 來是很想睡覺

但是如果我沒有聽清楚 就沒辦法教眉萱她們怎麼用這樣不行

所以還是很認真的聽完 哈哈

下午還要去上班 突然覺得自己有點暴食吃了一小塊蘿蔔糕後又吃4曉個小麵包

....難怪人家說冬天會變胖..是該節制

越晚天氣越冷 衛生一帶太少了 只能多穿點衣服

寒冷的冬天又要來了...手腳又開始冰冷了

坐在位置上打文件 打到快昏睡過去..可是又不好意思趴下來

.我的臉一定很好笑 很號呆 一直謊神..

位置又事辦公室的門第一個 還要隨時保持警覺有沒有人突然近來

不然被看到我的臉一定紅死 躲在辦公桌下面

冬天開始好好埔身子 真希望哪天我的手可以在冬天裡面可以是熱熱的

因為這樣每次手腳冰冷感覺自己都快結凍了.....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