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失眠..今天早上吃完早餐後又開始想睡

爬到床上睡到10點才去上班 打算今天跟秀君老師提不去的事情

不過秀君老師一直吩咐我有什麼是要做 就會覺得跟他說不去很不負責任

一邊打字一邊想者怎麼辦 好煩惱 ...

今天秀君老師給我看他以前在長庚的成績單 79年.....我2歲的時候

紙都泛黃了 很特別 還跟我炫耀他的名次跟操性 哈哈...

其實大家人都很好 秀君老師跟恩那老師都很好

周大哥也對我很好 其實今天秀君老師跟我說那些話

我多少也知道 ...

在這裡要2.3年了 人事物都很熟習了

如果可以 如果有更多時間我也會想一直留下來

要下班的時候跟秀君老師說 秀君老師沒有直接說不行

他跟我說不能不去= =" 不過秀君老師跟我說不要擔心這麼多

其實我也知道 只是處於現階段要不擔心都很難

秀君老師說沒關係看我的時間 但不能完全不去

也說這裡的東西我都熟悉了

..哎呀....好討厭

秀君老師一直用很好的口氣跟我說要我不要緊張不要擔心

要我做到畢業 最好在考回長庚= ="

這樣可以繼續在那邊上班

這樣我更離不開.... o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