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課後去打工到4點多 跟小白去長大買便當吃

看不下書 感覺很不好= ="為什麼不能好好專心呢

所以早早就爬到床上聽音樂響一些事情 打電話給媽媽

跟他說升學還有就業的事情 顯然的他不想一直逼我

只是一直勸我說五專學歷太低 希望我繼續讀下去

當然我知道這樣學力的確不高 可是 我想要趕快自己有賺錢的能力

可以少跟家裡拿錢 爸爸賺錢也不用這麼辛苦 多讀了兩年

多花了2年學費 媽媽她說不一定要讀長庚

只是長庚離家裡最近回家也最方便

其實 我一直很想讀慈濟 結果被育伶說我瘋了= =

育伶說去那邊只能看大愛台 吃素 想要回家還要扣分

我比較不能接受的是想回家還要扣分= ="

哀...一個失眠的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