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房間的陽台門口..應該找大師兄一起蹲的= ="

其實這篇昨天應該打好的   結果這台電腦也是是年老失休吧  在我要打完的那一刻

完全跳.....只好今天在慢慢打  要去台中是在暑假的事情了

但是每次都被討風攪局  接著又是長達2個月的實習  根本沒有時間

接下來又要好好看書 所以盡快找一個時間去

禮拜四下午沒有課禮拜五整天都沒有課   跟曉恬還有大師兄坐統聯到台中





其實蠻快就到台中了  撘接駁車到一中街

想不到還真有一段時間 做了好多站才到



一中街很多人  很熱鬧 只是店家有很多態度都很差....

再一中接逛了很久 要等到堂哥下課才有辦法來載我門

3個人很可憐的背著行李逛  東西看起來不多  但重量真重

背到肩膀都紅了  老了   逛到最後肩膀不行了

到NET休息潠便看看有沒有專討可以用的衣服

再到墊腳石等他跟他朋友  終於8點多來了

先到住的地方放行李  幸福的小孩有自己的一棟

10點出發到逢甲夜市  很多吃的很多賣的 

可惜是今天不該在一中街待太久 

逢甲逛完之後已經1點多了  還真是第一次再外面晃這麼久耶

堂哥跟他朋友載我們去看夜景

晚上風很涼但是在機車上就很冷= ="

加上在逢甲沒吃什麼肚子餓了

= =去7-11買關東煮  還被取笑

怎樣....我就是龜毛

去看夜景的路上有一段很恐怖  都沒有路燈

不太感亂看  聽他們說有幾個故事

但是怕睡不著就不說了 

一條黑暗的路 不能單數騎 原因聽完很毛~~

到了目的地叫"月老"   夜景很漂亮

雖然同事夜景   台中的這裡感覺沒有邊際

很可惜的是天氣霧霧的看不太清楚

也有星星 但是雲多了些  

真的很漂亮!   感覺很特別

之後還遇到一隻小哈氏奇  很可愛

看到我吃關東煮一直跟著我

就把我的份給他吃了  結果要回家的時候

小哈氏奇竟然很順的跳到堂哥的車上

看起來就是有被人養過線再被遺棄

好可憐  但是堂哥也沒時間養他

只好把小哈氏奇叫下車

騎走的時候他還一直跟著我們   看了很捨不得

希望能遇到一個很好的主人部會在遺棄他了

到了住的地方已經3點多了  我真佩服我自己可以撐這麼久...

跟曉恬還有大師兄睡一張床  還蠻大的

而且超級軟超級舒服的!也不會擠

房間有浴室有電視有陽台有按摩椅還不賴  哈哈

隔天早上腳超酸了  前晚坐機車要扶助安全帽還要保持平衡= =

全身痠痛  早上堂哥買完早餐去上課

我跟他師兄還有曉恬就在房間聊聊





看大師兄躺的一附不想起來的樣子  哈 哈



這次來台中有點趕  下次要來要好好計畫一下假日來比較有時間可以到處玩


這是在陽台外面  台中白天很熱天氣超好  看陽光照下來就知道


因為我們都穿格子所以故意來愛心一下= ="

最後中午的時候等他們來載我門去吃咖哩

還蠻好吃的  只是因為太晚起床了= = 吃不太下

不過說真的還不賴  接著到最原始的太陽餅老店買一盒回家

在到車站曉恬要做火車  我跟大師兄坐國光回中壢

台中之旅還不錯  有很多很爆笑的事情  多到打不完了..

大家一起出去玩  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