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假日  突然想去宜蘭  長這麼大了  我都還沒去過說

一早起床就準備想要去  老爸老媽還一直說要去就要更早起床

明明去宜蘭就很快   結果等到4點多老姊家教完去接老姊

順便開車去羅東夜市  說真的真的好快喔!!

哀....待在家待太久了   雪山隧道不知道開通多久了

我都沒去過   到了宜蘭感覺就很不一樣 

台北都是高樓大廈  宜蘭就是平原矮房

只是天氣有點陰陰  羅東夜市好熱鬧!

怎麼感覺全部得人都擠來這裡一樣= ="超多人的

老姊來過 推薦我們吃包心粉園  的確不錯吃

不過   真的有口碑的全部都要排隊是怎樣= =

看到一大堆人就昏了 包心粉園內用不用排隊

有位置就可以進去了   很討厭 感冒還沒好

一值處在要好不好的階段

所以吃熱豆花豆奶包心粉園

還不錯不會很甜  接下來跑去吃龍鳳腿

這個也不賴  裡面包高麗菜跟碎肉很軟很好吃

只是我覺得吃這個會很快就膩了吃1.2個就好了

有名氣的卜肉也是一堆人  卜肉我覺得ok

可能我不喜歡吃肉吧  覺得普普

阿灶伯的羊肉湯  是清湯這個就不錯喝了

不過這家排隊還真的是排到天亮也等不到吧= =

味道淡淡的不會太鹹而且  羊肉真的是超級多的!

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所以跟包心粉園一樣內用

有位置就可以進去吃了

吃完出來外面牌的人還是一樣  如果我們外到\帶

可能要在宜蘭過夜了 哈哈

下禮拜學校要烤肉   隔天要跟曉甜還有大師兄在奔去台中玩!

真是瘋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