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三週的高雄精神科正式的結束啦!!!

真的真的真的非常~~~開心!!!!

再這裡老實說沒有什麼美好的回憶

有也只有一點點  大家一同來這裡都互相扶持

大家都很辛苦  壓力大  努力卻又被......

還被誤會說我們有心結

我絕得 就算是對心理學很了解  也不能從字面或是外表

去斷定一個人在想什麼  就想要這樣好像要挑撥一樣

我們大家都很好  就事論事不就是論人  不知道是誰在就是論人

這就是我很不滿意的地方  !!!

每天都要這樣忍受  真的很受不了

能帶給我們開心的就是病人  這樣的純真單純又可愛

不要說我們太假  不知道誰笑臉背後在想什麼

是誰假都不知道  醫生也都很棒  很尊重我們

也都很熱意教我們    混血的女醫生很漂亮

看起來雖然高傲  但相處起來卻超棒的!!!!

很有教學精神對我們也很溫柔  

李昱醫生  李駿逸醫生  粱富珍醫生都很好

還有淳毓學姊   學姊很有耐心也很專業

看到有這樣的護士真的很好!!

每週的晨間會議跟精神科主任  心理醫生

社工師 職能治療師   一同開會感覺很特別

很有白色聚塔裡醫生一起開會的感覺

不過沒有那樣的火藥味就是了 ㄏㄏ

大家都很專業~~~很喜歡那種感覺!!大家都很厲害很沉穩

實習期間沒有什麼時間可以出去玩

總是被報告占滿  實在是很累

每天都要熬夜  本來穩定的皮膚又開始作怪

回家才發現瘦了2公斤 

組員們 瑜  芷涵 槿娟 思涵 韻如  憶芯  大家辛苦了

大家都很棒~我們一同走過這樣的實習  未來也要更加油!!!

最後一天凌晨1點多爸媽跟阿姨來到宿舍載我

找了一家汽車旅館睡一晚

裡面很漂亮說  不過棉被也太博了吧

冷氣又超強  爸媽都說睡不著

可能因為昨晚2點多才睡我整個人沒多久久睡著了

隔天一早一起去澄清湖走走

媽媽沒有去過  所以在去一次

高雄的天氣依然是很好(我喜歡!!)

老媽一直拉我拍照= =

之後去旗津吃海產(新鮮魚湯很好喝)

看了看海~~~好久沒有在海邊走走~~

接著去到夢時代  本來想做摩天倫只是因為阿伯

腳不好  所以沒有去 不過未來一定還有機會~~

再來就是愛河啦 白天的愛河其實沒什麼

在旁邊喝點熱茶 逛一逛聊聊天

等到傍晚的時候做船繞愛河

晚上真的漂亮很多  很美麗

船上還放音樂  氣氛很不錯ㄏㄏ..

因為還要上台北所以7點就北上了

不過老爸很堅持要帶我們去吃岡山的羊肉盧

一路上我昏昏沉沉的太累了

不過這家羊肉盧真的很好吃

我看我又一胖回來了= =

就這樣結束在高雄3週的生活

其實我還蠻喜歡高雄的

天氣又不錯 交通也蠻方便的

以後有機會一定要再去一次

接著又要開始上課了

真的絕得可以上課 跟實習比起來

上課 真的好幸福喔~~~~

而且可以開始賺錢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