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 第二週的實習結束啦~~~

很不爭氣的 又在實習當中掉眼淚

不想讓別人看到我在哭

所以等到下班的時後先走回宿舍

打給小甜 本來只是想問問實習的如和

誰知道一聽到小甜的聲音就哭了= ="

大馬路上的人都在看我

小田被我嚇到 哈哈....

不過有進步 哈哈...只有留幾滴眼淚

步想再讓自己太懦弱

精神科實習很累 很多事情

積到不行才想發洩一下

不過病人也是太給我ㄇ歡樂的之一

走護理的人就是要為病人想

照顧人不是口頭說說這麼簡單

照顧人要照顧的好還有很多東西要學要知道

學到了就是自己的!

這邊的醫生很多都很好 由其是我病人的主治醫生跟住院醫生

李醫生很搞笑 漲得很像台語電視裡面的大壞蛋ㄎㄎ...

梁醫生人也很好 芷涵所謂的"小叮噹"哈哈.

很願意教我們 也都不會大牌真的很幸運

精神科醫生跟內外科醫生就昰有所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