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是早早起床整理作業打讀報 = =滿腦子自殺的防治處理

頭好脹 東西一大堆 還來一大篇英文入院紀錄 就是嫌我們沒事做就對了

看著窗外的陽光 好想出去跑一跑 哈哈......

喜歡有陽光的地方 才不想林口又濕又冷太陽又很少出現

待久了憂鬱症也跟著來吧 還好高雄的太陽陽光

感覺心情比較好 我才不想人在異鄉還搞到看不到陽光

悠育到不行整天窩在床上打抱告= = 這樣我會瘋掉

老爸老媽最後一個禮拜要下來載我 順便帶我出去玩玩

還蠻期待的 許行淳阿~計畫點好玩的地方吧

我悶在宿舍塊發霉了= =.......

看著之前精神科的同學這麼HAPPY真不懂我們這組怎麼是這樣咧

病人士很可愛 跟他們一起跳早操很好玩(你是我的花朵)

跳玩很開心 哈哈哈.......我覺得是因為公衛開始跳上癮了...

這次還要團為的東西 3週說快不快 但..還真是轉眼間就過去了

接下來就是一大段時間上課產科跟兒科

......護士真的很辛苦...腦袋要很多東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