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用實習 實在是很悠閒的感覺好想一直這樣下去

平常習慣早起 今天7.8點就起床了梳洗好去seven印我的讀報(連假日也脫離不了)

高雄今天好天氣 早上涼涼得很舒服 其他人都睡死了= =

目前比較喜歡的就是天氣 可能是我還沒見識到熱吧

一回到寢室又要開始努力打做業 人類就是太複雜

一堆有的沒有的 我的電腦又只能放在床上....打到腰痠背痛

10點多又睡到1點多才起床 繼續看書...我覺得我快變宅女了 不.....

看著窗外的風景 還真想出去...

中午買中餐頂多去對面的醫院地下街買 麥當勞

吃得好飽.. 出去到外面就不想回宿舍啦><

回到宿舍就要用力拼 精神科就我們最多東西

剛剛跟運如他們走去正修附近買晚餐

還蠻熱鬧的說 每次看到這種情景就快開始想實習結束要去哪裡去哪裡

....越看越哀怨哇~~

加油吧 跟精神病對抗!!...


被書埋沒的假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