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看到單子 我們已經要開始選擇選習要去的地方了

= =選習是我五年級的事情了耶

現在就要我ㄇ決定 覺得有點可怕

第一志願事手術室 很想去看看 去學習

手術是跟普通病房不一樣

雖然有人說血淋淋的很恐怖

但我想嘗試看看 畢竟這種經驗少之又少

如果畢業去當護士也不一定能到開刀房

哈哈....這樣感覺我好像變態愛看血腥畫面..

不過不一定第一志願就可以上

其他志願還在掙扎

有外科 兒科 跟婦產科都在徘徊

好男抉擇喔

而且選習就只有自己一個人給護士學姐帶

就像半個護士一樣了

希望真的能如我所願到手術室

讓自己有一個很不同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