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從三峽回到學校後碰到麗敏

結˙果!!!麗敏說 我精神科實習在高雄= ="..........

天阿....跑這麼遠 之前雞龍 又來個三峽

現在!飛到高雄...我聯想也沒想過我會飛到高雄這麼遠的地方

之前都是我一個人住在寢室 現在是我自己要跑到高雄去

= =雸且還是精神科耶...真是得 下下禮拜就要去了

第一次離家這麼遠說~~~~不過很好的事 哈哈高雄不會冷

這樣就好了 不過 到了高雄 離他就更遠了..= ="

這也許就是在磨練我吧 這段時間好好努力!!

加油!高雄等著我吧!! 精神科 我來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