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天氣必好冷喔 今天早上起來卻還好
風沒有很大 不過聽說有冷氣團 包得像肉粽一樣
起床去打工 不過空氣還是冷冰冰的 冬天走三舍的
風雨走廊 實在是很痛苦 超級冷的> <
今天還是一樣幫忙秀君老師key電腦 弄文件
眼睛好痠喔 一直看電腦 頭昏眼花的
新的工讀生感覺人還不錯 卻叫我"姊姊"
= ="之後出來拿公文跟他們說:你們知道我跟你們同年嘛?
結果!!他很驚訝的說 阿!對不起對不起
因為他之前都叫我姊姊= =" 他以為我昰五年級的
喔......還好啦 至少我已經4年級了 不會向之前
被一個不懂事的小妹妹叫我阿姨= ="大大的打擊
....我不覺得我看起來很成熟阿
我們家阿倫說瞎米穿校服像大學生 這我還可以認可
我本來就是大學生的年紀 結果!!臭阿倫說
化妝穿便服像上班族 喔~沒這麼離譜吧
天阿~~哈哈哈 他說比較像20幾歲的人
人大隻了一點就是這樣...真是
阿倫還嫌自己太小隻咧 ㄎ

天氣冷颼颼窩在文書組裡面弄文件
弄到有點想睡覺 不過還好恩那老師秀君老師
跟周大哥有是沒事就來叫我一下= ="
想睡也不行= ="..今天要下班的時候
修君老師問我上禮拜五有沒有來
我上禮拜五沒有來 在考試
結果主任剛好那個時候發紅包
指有佳樺學姊有拿到 = =秀君老師一直跟主任
討 討給我一個紅包 = =:我超不好一思的好不好
拒絕還被秀君老師說我拒絕主任的好意
喔~~被誤會啦.....不過主任還是很好
他知道我沒有紅包馬上去包一個給我
秀君老師還叫我親主任一個..天阿
他誰阿 主任ㄟ 親個頭啦
= =害我不知道要怎麼辦
佳化學姊明天就要開始請假一段時間
周大哥說發禮物不給他了
佳樺學姊說一定要拿到 哈哈哈
周大哥很過分說什麼就不要給他啦
還說什麼就給我禮物就好 讓我想辦法怎麼一個人一半= ="
真是會給我麻煩ㄋㄟ 哈哈哈
他們人都很好 也總是能讓我開心
很高興能在這裡打工
下禮拜要回鄉下 感覺一年過得比一年還快
還記得去年才剛過說
~~歲月不饒人阿 今年的新年又要過啦!!
願新的一年一切順利阿!!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