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精神*公衛考完啦!!   好開心阿!!哈哈...雖然...還是考得有點難

不過想到要放假就好開心喔 哈哈  希望能全all pass啦!!

昨天熬夜看書看到1點多就看不下去了   眼皮快合起來了

慧君很白癡  一直讓我們看不下書  3個人一直在寢室狂笑= ="

我想....別人經過會被下道吧   哈哈...哪房這麼機車 考試還笑成這樣

早上就起不來了 ><   照個禮拜都6點多起床   天都還沒亮

就要起床下樓買早餐 再繼續看書  不過現在根已比起來好很多了錢

以前還看到3點多咧 ...結果也沒有考得比較好   所以!!考試千萬不能太晚睡

熬通霄   這是我多年以來經驗  哈哈     今天公衛精神地方出來了

我*羽輪*曉甜要先公衛   上次飛到基隆的我 ...這次飛到三峽了= =":

飛來飛去  想到一開學就要開始四處奔波   期待又怕受傷害 

哈哈...希望一切順利囉      家訪?恩~得好好計畫

開學實習公衛到3月份在去精神科實習

這段時間很充實  應該會很豐富吧   不過

作業可能會寫到瘋吧   哈哈哈 還要跟精神科病患一起說話!

這可是一大挑戰呢!= ="

*******************************************************

劉阿倫 你很囂張喔!!太過分了 為什麼我沒有暖暖的紅豆湯

我也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