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牙的時候  望著鏡子刷著一顆顆的牙齒

眼神飄到小玻璃左下角的一個小盆栽

恩...老媽是一個很喜歡花花草草的人

所以家裡放著許多她自己插的盆栽

顧的都很好  但是前幾個禮拜 也許是

去工作回來累了 就睡覺 早上準備好就出門

忘了給小盆栽們水分  前幾個禮拜我回家的時候

看見我們家的小小盆栽每個都低下頭來毫無生氣



終於媽媽應該是發現了  今天再刷牙的時後

! 廁所的小盆栽的葉子又活過來了而且還生了新嫩芽呢!!

感覺這世界上所有 東西都是有生命的 只是不像人

可以對談 說話  我絕得愛跟心

要同時存在  如果媽媽一直說 : 阿~我很愛花花草草

但愛是愛沒有用"心"去照顧  結果還是一樣會枯萎

一點一滴的用心 用愛去灌溉他 植物就會越來越茁壯 越來越漂亮

做任何事情也都是這樣 光說喜歡 沒有心去實踐 也是在原地踏步

當你用心 用愛去灌溉心中自己願望的種子

相信這顆種子會為了自己獨一無二的成長茁壯 更發散美麗的光亮

感情也是一樣 總是說:我愛你 沒有把心放進去 又有什麼用

總是說愛一個人愛一個人..試著想想是不是真的有用心去經營.

很多人 會覺得感情就是要用"身體"去換來的 感覺這樣感情會更好

我不這麼認為  真正愛你的人 不會只要對方的身體  要的應該是彼此心才對

沒有心沒有愛 感情也沒辦法有好的結果不是嗎 

人的一輩子  許多事物都與愛跟心有關

人天生就有思想  有感情  老天給我們

就是要我們好好的去珍惜 去利用 去灌溉 種子 

長出最好的果實  這世界才會越來越美好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