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去總務處幫忙  秀君老師馬上又把我拉去

就坐在之前純華學姐做的位置上面 

一堆文件要處理 不過說真的 還是小乖比較辛苦

小乖 辛苦你了 我真的有空閒就要去幫你= =

怎知道秀君老師眼神這麼殺.....不懂為什麼不能幫你

幫你印也沒必要用眼神殺你吧..真是辛苦你了(眼睛大就是這樣)

結果今天有好多學生問我事情 更令我無言的是

有2位小朋友~~~叫我"老師"= =........

我坐在位置上弄文弄到一半   一位長的蠻可愛的同學

應該是一年級或是2年級吧

跑進來對我說:老師 請問你喔你有沒有紅色的印尼

我:(心理os=我不是老師...看得出來吧= =無言的拿給他還要微笑

之後繼續弄我的東西 心裡想說 應該等一下來還的時候就不會了吧

借去的那一段時間應該夠那位同學思考我到底是不是老師吧

結果!

同學:老師!謝謝~(還很有禮貌。。)

我心裡真的是超多點點點的

臭小乖 在旁邊印東西 還默默的轉過來說: 嘿˙˙˙˙阿3 他叫你老師ㄟ   哈哈....(整個很有野口的感覺ㄎㄎ) 小乖。。不要打我。。。

齁˙˙˙˙應該是坐在那邊同學都會以為是老師吧= ="

結果之後又來一位同學  很正常的問我事情

結果突然講到一半 說了一句很小聲的"老師"那個怎樣怎樣= ="

OH~~~同學~~會不會看阿 我是學生!是學生!而且應該跟你同年級吧

我看我下次綁辮子去好了 就不會被誤會..............

我來計算看看到底會有多少人叫我老師 ... 我就不相信他們看不出來 恩...不對應該叫小乖來這裡做做 讓他感受一下被同一所學校的同學叫老師那種無言的感覺哈哈 不過我想應該也是穿便服的關係他ㄇ不知道吧 恩....一定是!! 這幾天回去幫忙 秀君老師是還不錯啦 很有耐心的教我 怎麼整理文件 怎麼樣分門別類才會整齊的 電腦要怎麼用 很多東西 他說這樣做一做以後就比較會整理東西文件  說的也是 交了我很多文件的東西 電腦的歸檔也是 恩娜老師跟秀君老師做事都很有原則 果然是文書組的。。。不過說也奇怪 我只是回去幫忙發信 結果現在卻變成跑去替純華學姐的位置 秀君老師還要我多做比較熟習 = =問題是 我打工也還是在櫃台阿 = =部會要把我拉進去吧 恩。。已經分配好有學姊了  放心~ 不過  我覺得 在放假前  可能我都要去幫忙弄那些文件= =" 好啦好啦 沒差  有學到東西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