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有一種很想大玩特玩的感覺 玩心大起  哈哈˙˙˙

= =真的超久沒出去了耶  其實以前也很少出去  一出去就要花錢

之前說好要去台北和基隆  結果又因為很多事情沒有辦發去

= =我不想一直待在家裡不然就是在宿舍

怎樣 來個足不出戶整天再家裡刺繡的女孩子阿

我可不想  ˙˙˙˙


其實我這個人 不太會high 不過˙˙˙

只要讓我high起來 可能會一發不可收拾 ㄏㄏ

而且最近  才剛考完式 一切的東西才剛忙玩

睡前喜歡看書的我

坐在床上慢慢的品嘗"書中的黃金"= =

結果要睡的時候 發現˙˙˙˙平躺的時候

薦骨痛痛的 部會吧 骨刺!= ="

結果很莫名其妙的腫了一顆  要大不大要小不小的東西

害我再學校睡覺的十後還要在背部墊毛毯

頓時覺得 我 好 像 老 人

有時候翻身壓到還會被痛醒

加上 這種熱到不能在熱的天氣

墊一件毛毯  說實在的有點起笑

回家給老媽看 老嗎卻很嚴肅的說

較八八帶你去看醫生 長再薦骨那很多神經 不太好 去看醫生!

= =ㄟㄟㄟ我自己也是學護理的好不好 講的這麼嚴重

只好乖乖的去看醫生  醫生說 ********粉瘤*******

真是 有是沒事給我長粉瘤  很討厭ㄟ

又要吃抗生素  其實真的學多了 就會很不想吃藥

每次怎樣就給我開抗生素

是啦 要避免感染 更何況那邊又很多神經

只好乖乖的吞藥+擦藥

沒有消掉還要在去看  真是命苦= ="

討厭討厭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