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在自己的房間  突然想起國中的畢冊 

也許是看到最近大家都要從高中畢業了吧 

翻開本子 才發現我好久好久沒看這本充滿回憶的冊子 了
 
邊看邊覺得好笑   就一個人自己看的很開心= =" 哈哈 一各各稚嫩的臉孔 

個個都是單純可愛又天真的小朋友

如今一大部分的人也都18歲了吧 大家都長大了  

我還被某人說像20歲的女生= =(是怎樣˙˙有這麼老就是了ˋˊ)
 
很可惜  同學會我都沒辦法到場

沒看法看看大家 就這樣3年過去了 

好快˙˙˙˙˙翻到全班合照的那一張上面 

有著彭彭跟他兒子 的合照 一旁寫著歷史性的一頁317  

還有彭彭的話:當我們為別人創造幸福時 同時也為自己製造幸福

好久沒見到老師了 每次同學會總是要麻煩同學幫我把東西給老師

如今大家走著不同的路 也面臨考試的抉擇  拿出一張張從前的卡片 

看著看著 很開心曾經擁有大家 也很開心擁有現在長庚可愛的家庭 

我愛317 也很愛9班 大家都是生命中的禮物 我是幸福的^^

每個人心中的夢想都不同 各奔東西 去追尋自我的理想而去達成 

一定會成為最美好的回憶 現在我有3條路在選= =

1.畢業出國修中醫 考執照當中醫師

2.考妝品 往美容科技走

3.二技護理 畢業投入護界工作

目前˙˙˙還時沒有定下目標 不過

我想 最終我所選的路 一定是最適合我一輩子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