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恩 經神有點問題 也不是有問題

只是好像給自己的壓力太大 

沒有說出來吧 在媽的面前哭出來

媽說我這樣對身體已經不好了

 也去醫院檢查過 照過x光  醫生伯伯叫我去玩一玩 我也想 

但是 不知道為什麼  對於出門這件事

總絕得有一點點排斥感在心理

只是自己沒有發現

我不知道 不知道為什麼

現在我好想變回小時候的自己

無憂無慮  我好想這樣

我 不想長大

長大有好多煩惱

我討厭這樣的感覺

我絕得我不是在為自己活

總絕得活的很平淡不快樂

我在尋找曾經有過的那總快樂生活

但現實的壓力沒有辦法允許如此

最近有總絕得自己有心事

但卻怎麼也說不上來是如何

我可以開心的笑  但都只是短暫的

我想找回從前的自己 真正的自己

媽說我可能得了"社交恐懼症"

= ="媽咪還特別給我看報紙

的確症狀很像  不管是心裡的根身裡的

我不清楚到底是怎樣     我絕得在社交方面我還是ok的

只是比從前更容易緊張 臉紅

限在在親善都有在練習說話   待人

不知道這樣的症狀能不能改善

我想找一個人  能陪伴我

真的在我不安 在我有心事的時候

能好好的在我身邊   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