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到現在 也幾個禮拜了
只是 恩 不知道怎麼說 其實這學期的課都不會讓我太過於排斥
但是最近還蠻精神不太好的 上內外都會打瞌睡
只是~~我還是會知道重點在哪就對了
採採還很變態的偷看我打瞌睡 說我沒有知覺
但是只要老師說到重點我馬上會清醒起來畫重點
連採採都不知道在哪我都至知道 哈哈˙採採說我很厲害ㄎㄎㄎ
到學校真的都變的很晚睡 至少也是十一二點才會上床睡覺
只是 10月份又要期中考了 很快很快
加上親善的活動又越來越多
恩 時間要好好的安排好好的
依樣要向上次依樣進步吧˙˙
如果每堂課都像藝概依樣唱卡拉ok的話就好了
哈哈 老師真的太猛了 上課讓大家唱歌
還唱舞女= =" 老師跟學生對唱呢
還是這種活潑的方式才部會打瞌睡
上去跟芷涵對唱一手"台語"
= =真是˙˙竟然要我唱男生的
oh~~害我key抓部住
依直走音= = 痾˙˙讓大家笑一笑也好
> <記住˙˙我不是音痴
只是不太會抓key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