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運動會感覺沒有比去年的好

小舞台竟然搭在那˙˙˙˙那麼偏僻= ="

雖然說天氣是步錯啦˙˙

也有擺攤子˙˙但是!!我都沒有去逛˙˙

因為在司令台當工作人員˙˙幾乎都是在上面站著

可以休息的時候就是回宿舍˙躺在床上˙˙

2之腳快酸死了˙˙˙˙

戴隱形眼鏡又超不舒服的˙˙˙˙

一直流眼淚看起來變的水汪汪的˙˙哈哈

一直忙到中午˙˙˙˙回寢室默默的吃著便當˙˙

學姊發的˙˙也許是太熱太累吧

肯了機口就沒胃口了˙˙倒頭大睡

之前請書瑋幫我拿園遊票看要買什麼就買

睡到一半˙˙˙˙= =喔~~~

天ㄚ˙˙書偉手上拿了一大袋的食物要我吃掉

ㄜ˙˙˙˙知好又默默的肯了一大堆食物˙˙˙= ="

小胖妹在對我招手=+

就這樣忙來忙去˙˙˙

到結束˙˙˙ 衝回宿舍好好洗個早睡覺!!!!

儲備體力明天出去玩哈哈 爸媽晚上拿錢給我˙˙還買了一碗熱粥給我吃呢 真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