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學姊加冠˙˙因為去年當過工作人員了今年懶惰一下~

星期五下課完後˙˙也不是閒的

坐車去醫院買隱形眼鏡˙˙˙順便買些要用的東西

結果遇到其他人˙˙都買花要送給學姊

想一想也對˙˙˙我都沒有表示什麼˙˙

加冠的日子算是很特別吧˙˙所以又跑去買花

讓我非常點得是˙˙˙˙

我挑了幾多向日葵跟一些小花陪襯˙˙

給店員的時候他問說要步要包裝˙˙我問如果要包裝要多少

結果˙˙˙˙˙˙˙要200多˙˙˙天ㄚ˙˙真是吭錢耶˙

不包裝材70幾塊˙˙˙我才不要被坑那麼錢

所以就自己買了幾個便宜的包裝紙反正宿舍也有很多紙

撘車趕回宿舍把花苞好˙˙

雖然˙沒有包的比店員好˙˙絕得很有心意就好啦˙˙對不對"ㄎㄎ~

還是很趕˙˙因為小優  想去看學姊加冠˙˙但2之交因為跑步拉傷

so~~~7點的時候就推著坐在輪椅上的小優去看

很可惜的是去到那邊我們班的合唱就唱完了~~~~齁~~~~

一路從宿舍推到大學˙˙˙ㄜ˙˙

之前都沒有推過˙˙˙這次真的是˙˙好可怕

很怕小優飛出去˙˙˙一大堆斜坡有的沒有的  

又怕小優腳會痛   一樣的

今年的加冠還是一樣感人

很多學姐的家人阿男朋友都來了很多人獻花呢

真是感動的一刻阿˙˙眼淚都快掉出來啦~~~~~

嗯嗯˙˙˙明年就換我們了   

蠻期待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