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子好一下不好 連我也被搞的頭昏眼花 不想去多想 多看多做什麼 怕在接到傷害  不懂為什麼有人總是
不能體諒他人的感受 也許勸說一次就可以懂的事  為什麼還要再三的提醒  自己也再三的不願意"勸說"  知道是了解的 應該不用我說 但我接到的卻是 毫無改變的事 曾經我也是那種不懂體諒別人的人 比較會想到自己   在一次傷害的包裹中我知道 不被體諒是什麼滋味 不被尊重是什麼滋味 所以現在盡量讓自己成為能體諒別人包容他人的人   但 人人都會犯錯 都會有私心 都會有不好的心態 但我希望我能隨時調整自己的心態 我希望跟我相處的人都能舒服 快樂  我想送出去的是這些   盡量不讓自己動脾氣   那為什麼 總是有人不會包容也不體諒他人  只為自己一時的快樂  對於別人的勸解 或者是包容卻好像是依附理所當然的樣子  一再的這麼做  已經顯露出自私的一面了 對於這個 真的 我很失望  非常失望 我真的不認為是這樣 但顯露出來的就是 我很氣 也很難過  沒有體會過的人不知道 但真的要等到 體會過 才知道難受 跟痛苦嗎 為什麼就是有人會這樣
 
   相信所謂的" 朋友 "   為什麼?因為我重視 我相信   我相信有真正可以交心的朋友 可以共患難共享樂的朋友
所以不管是哪位 都想好好珍惜  其中也許就有一生中最重要的朋友 最重要的人 不是嗎?  越是容易相信別人,自己的危機就越大!是沒有錯 但 總是希望周邊的人是可信任的  不想對任何人有疑心 但有人的作為就是會讓人有疑心 其實心知肚明 只是不想明說 並不是不知道  不要把其他人都當成傻子  傻子也是有感情 有感覺的     (如果你討厭別人做出不好的表情何動作 那你應該想想自己是否曾經出現過這些行為舉止讓人討厭)  有人可以包容這讓人討厭的舉止  那為什麼就有人不會包容 看過一本書上寫道:(你出去吃飯 是否一直強調自己喜歡口味?交友多年  卻從不知對方敏感自卑的地帶?如果有以上的情形 代表你並非不好 只是堅持用自以為是的方法來對待朋友 )   這種自以為是的方法我真的已經快受夠了 看過太多次了 為什麼總是不懂他人的(敏感自卑)的事   反而卻作出一些刺傷他人又再一次讓他人受傷害的事 這種傷害不是說皮膚的小外傷  而是心靈的傷口 所留下的  是很長遠久遠 的 那為什麼還要做出在傷口灑鹽的事情 不知道傷口會有多痛嗎?不知道這麼做多殘忍嗎?  為何不自己去試試看 去承受看看
(朋友是無價支寶  任何人都可能是誰的無價支寶  你必須時時累積 而不是有急用的時候才想到他 到時 他可能都不見了)   不要一再的把朋友當奴隸  這樣 真的很不好  也許該強勢了 但真的要到強勢的地步了嗎 不希望˙˙任何事都希望以最柔和的方式處理 但真的沒有辦法的時候 該有的強勢也該出來了 最不想要的方式 也是我最不想要有的方式    心痛的時候真的非不可會找你   為什麼要非不可 因為我害怕 你會承受壓力 不是不信任你      很謝謝你 真的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