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阿˙真的是充實到爆~~~> <
  
今天考生物還有要考基護肌肉注射

昨天= ="想早點休息 沒想到練親善的就練到要10點

~~oh~my~god!!結果晚上又吵到1點多才睡..><很累  練彩妝  坐姿  站姿

我不是那種超級有錢人家的大小姐 平常也沒有特別注重動作

現在在親善社都要訓練美姿美儀

對於平常走路小像男生的我<<沒有太離譜的像~~特別強調!!>>

突然要走的美美的優雅的 有點不習慣的說~

那天走一走還算可以˙做姿站姿就難了= =

平常坐就直接坐啦  站就直接站啦  結果

練習就不一樣 坐的優雅站的優雅 面帶微笑= ="""""

痾~~~~~~~學姊還是說要再多練習他們也是這樣走來的

是這樣沒錯啦 練的腰酸背痛= =~~~~~~

還要準備隔天的生物根基護

衣服也沒有洗就先看基護跟為生物了

上禮拜回家有看微生物所以大概都有印象˙˙基護跟菶就沒有夜練麻><

今早6點多就起床看  肌肉注射 拿針注射可不事件好玩的是呢

上次皮內注射跟中鈞so~~今天燃也是跟我們滴中鈞啦~~

本來不緊張的 進去考就開始小緊張  

老師說胖的人要打手臂   瘦的要打屁股  ㄎㄎㄎ本來想說中鈞比較瘦哈哈我就可以打中鈞的屁屁啦~

露屁屁真的很不好意思耶  結果中鈞說他"好朋友來"so~~我已經準備說要被打屁屁了

結果老師卻說:你們2個都打手臂阿  痾= +"""

ㄎㄎ有點小尷尬哈哈˙我們隔壁的吃抹布他們才打屁屁

中鈞要打的時候我還真的有緊張 感覺還是好可怕喔˙˙

稍稍酸酸的 等到我打中鈞的時候  又更緊張了

被打還好 打別人 會緊張 呼~~~還好 

考的不錯 ^^哈哈˙˙明天清明節放假所以今天可以回家~~~~

先來網誌這光顧一下~~~~~下禮拜要期中~~加油!!!!

祝自己也祝大家都ALL PASS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