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跟SMALLBLACK出去買我開學要用的日常用品

綱要出去時先跟媽要錢錢˙˙給媽看要買些什麼

結果媽就走到廚房的小櫃子裡拿了一瓶洗髮乳˙

一瓶沐浴乳˙潤法乳˙還有˙˙牙刷痾˙˙

天哪˙媽阿˙你什麼時候藏這麼多東西在這阿

不過我還缺牛奶===媽卻只了令一個櫃子說

這邊還有一瓶?!耶?我們家可以賣東西ㄌ˙= ="

還缺薏仁粉˙˙媽說=喔˙˙菜市場有˙改天我幫你買?

哇˙˙真是厲害˙我只能說佩服阿母~

只剩衛生紙˙小綿綿˙除濕劑沒有

所以還是去買啦˙500元給我買

剩下的是我的= =

才剩一點點的說

哈˙2個女人買東西果然很龜毛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