齁~~~~ˋˊ星期日就要收假回宿舍了臘

為什麼不在一個禮拜~~~~~阿~~~~~~~

雖然期待開學˙但又不想開學˙好矛盾喔

= ="哎呀~~~著個暑假˙

嗯˙˙幾乎都跟電腦一起度過˙

而且都好晚起= ="

不行!我可是要當賢妻良母的!!!哈哈˙想太多

明天要去買生活用品˙˙嗯~~~~~

這裡拜日剛好是惡作劇之吻的完結篇.oh= =

**其實剛開始真的沒有興趣..但是看了幾及後..

為什麼會繼續看呢?因為~~~~不知道為什麼

裡面直樹的角色很吸引我˙

在戲裡面總是酷酷的不說話

對湘琴也是不怎麼理採

現實生活中我很討厭這種男生˙但是很奇怪的事˙

我卻很喜歡裡面他的角色˙非常的怪異

就是因為這個角色吸引我˙我才會看的

有時候那種外表看起來冰冷冷的人˙若是展露出溫柔或是開心的一面

看了就會很開心˙

˙˙嗯˙也可以說是鄭元暢演的好吧

嗯˙笑容很可愛~也因為這個笑容我才繼續的看˙

看完戲我再想˙阿我到底是喜歡劇中的他還是現時的他

最後˙決論是˙2個都蠻喜歡的

直樹呢===平時冷冷的卻很溫柔~^^哈哈˙嗯喜歡

鄭元暢呢==很活潑很可愛~嗯喜歡"笑容^^"

哈哈˙˙嗯˙˙

即將要結局˙剛好開學~好好的上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