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生日˙不過長庚的寶貝們提早幫我過~在12.29日的晚上!!!


上完課因為星期五整天都沒有克我就從5點多睡到8點晚自習<→→→越來越豬的>

睡飽飽的起來~看到桌上有一張卡片是㊣又嘉㊣給我的^^大寶的~勾追耶~

竟然說我酣酣的ˋˊ˙亨~下次給我記住!!坐在位置上發呆,<<→→剛睡起來的行為>>

哈哈§孟玲§說要給我一個東西~>>藏在口袋裡~也是一張卡片~~紫色的^^也是很可愛捏~~

謝謝你們囉~~~一個晚自習昏昏昏的時間就這樣過了= 3 =感覺自己再浪費時間⊙⊙"

我是髒小孩還沒洗澡ㄎㄎ˙晚自習完就衝去洗香香了^^真爽阿哈哈˙~

結果很莫名其妙的被書瑋唸:(齁˙˙怎麼現在洗澡˙˙日記寫好啦!)

而羽倫= =也很怪異的在我們隔壁洗澡˙˙耶?!不過沒想太多~~~~繼續洗我的香香澡

洗完吹頭髮~~哈哈˙我的頭髮很怪異喔˙雖然劉長ㄌ有變比之前還直很多˙但是洗完頭髮

頭髮會直的跟燙離子燙一樣直~哈哈哈真是得意ㄎㄎㄎ~

後來小石他們就說要討論英文唱個的報告~~~就等他們來啦~

不過很怪異的是= 3 =小I部是我ㄇ這組的˙他們還說什麼小I怎麼還沒來= =

耶?!有異狀不過~還是沒想太多˙
就在我跟丸子&小石&琪琪"拉ㄌㄟ"的時候

突然~~~電燈被卡掉耶?@!下我一跳⊙⊙接著˙我就聽到生日快樂的歌˙

小甜甜拿著蛋糕點著17歲的蠟燭跟著書瑋<拿蠟燭的>還有小I 拿著東西近來

OH~~~~好感動喔˙~~~真ㄉ太謝謝他ㄇ了陪我過生日羽倫還被耍了ㄋ!!!!

羽倫以為只有要幫我過生日˙不過他ㄇ是故意的= 3 =一堆新機重的女人ㄎㄎㄎ

我就跟羽倫一起切著焦糖咖啡8吋蛋糕˙然後許願吹蠟燭˙

⊙⊙剛開始來拿反˙變成71歲>>>耶耶耶~~ㄏㄏ後來大家就一起吃蛋糕啦

這個蛋糕真不錯吃^^還有大家給我的禮物我也都好喜歡喔^^

這個兔子枕是寶貝&不點&阿洳&小乖那寢送我的很可愛喔~晚上我就抱著他睡覺~

這個是書瑋&憶芯&小石他們一起送的很很很可愛耶~是12個星座的坐在一個長椅上
後面寫著→→㊣因為害怕寂寞˙喜愛熱鬧的童年記憶˙希望誇張的超長魔術般的木椅
可以不斷容納新加入的人˙長大後才明白˙人生中所謂的<緣起緣滅>˙座位上有人離開˙有人加入˙
但總是希望都能留下美好的回憶˙所以作者以12星座作<天使群星會>象徵12個月˙祈盼人生的每一段記憶˙
都如群清般的燦爛←←←←㊣感動阿~

這是丸子送我的果楓小舖的杯子跟糖果˙還有副一個小娃娃喔~!!!!我把他怪在鑰史上ㄌ~很可愛捏^^

這是書瑋給我的小狗年曆~~~知道我喜歡狗買這個給我˙太感動啦˙我很喜歡~!*

這個捏是不點送的果楓小舖糖果˙包裝很精緻可愛喔!!那個紫色的是一個小手帕~~綿羊喔^^可愛*
真的好謝謝他們喔~~我最最最愛你們啦
謝謝你們
FOR→書瑋&小石&憶芯&丸子&琪琪&羽倫&小i &芷涵&小恬一起陪我過17的生日
還有不點˙寶貝˙小乖˙阿洳˙又嘉˙孟鈴˙雅君˙大師兄給的卡片跟禮物
最愛你們了
→→→→生日的其他照片過幾天才會上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