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是聖誕舞會後表演完拼舞的中鈞==電話中!!帥吧~感覺好像妹妹拉著姐姐的說===這裡拜是我們學校在長大場地辦了一個"party"那天還漫冷的說
沒有特別打扮..一件白色毛衣.白色圍巾.灰色大衣牛仔褲.就出門ㄌ
可能太冷了吧˙本來不太想去的說˙˙還有那天本來八八有打算要拿湯給我吃
不過後來可能太麻煩了吧˙今天揪要回來啦˙學校還算是不錯啦!!每人都有一盃湯圓ㄋ!!
止步過有點煮的太爛了= =粘搭搭ㄉ><˙˙˙
後來想想˙˙還是去好了˙有票就去啦˙= 3 =只是好多人喔˙
排的長長一條~~我跟丸子 大師兄 雅君 算是後面ㄉ˙
不過後來還是近去了~~感覺˙沒有很多人˙
不過沒幾分鐘後我就發覺˙怎麼絕得不是自己在移動= =
變擠了而且我對空氣不新鮮ㄉ地方敏感˙
痾˙˙氧氣不足˙受不了˙又不想在那邊被擠so ~
就一個人默默的<<手上抱著一大陀外套=我已經看不道路ㄌㄎㄎ>>
爬到後面階梯觀看台上看表演還漫清楚的說
來的一人有小馬=主持人 ~颱風= =" ~羅美玲=長庚校友(愛一直閃亮~~~)
壓軸~!!!!!小豬=羅志祥

剛開始颱風我真的有點傻眼˙2演呆滯˙˙+無言舞ㄋ˙中鈞他ㄇ的拼舞還是最帥
後來的羅美拎ㄋ~聲音真ㄉ真ㄉ很美喔!!!不窺視長庚校友˙聽他唱
"愛一直閃亮的時候"我一個人做在階梯 上˙˙不知道為什ㄇ有一種無言ㄉ感動
眼框竟然就這樣泛紅了my god 眼淚是沒有掉˙只是˙˙就是感動麻~
之前我就很喜歡這首歌了===以下是歌詞


我一個人的沙發上 還有你擁抱的力量
起身才看見孤單的形狀 在空氣裡曝光

明明是咖啡不加糖 怎麼喝還是懶洋洋
你不在的天氣裝了開關 碰到天就黑暗

我以為愛一直閃亮 現在剩一個人堅強
想念在手中 張開變翅膀
我還懂不懂飛翔(忘記了我懂飛翔)
我看見愛一直在閃亮
想逃的心改變了方向
只因這城市情歌太悲傷
才讓一碗熱湯 紅了眼框

電視裡愛情播不完
怎麼轉才能離開現場
如果我承認你讓我很難忘
結局能不能換

靜靜的聽˙我想到他˙˙˙埃˙˙為什麼呢
這只是一小段插曲我竟然可以那麼在意
一個人在階梯上看著台下的人˙˙
我在想˙˙如果你在台灣˙˙˙
如果你真的來了˙˙˙
如果你不是一時的喜歡我˙
如果你不是真的不再喜歡我˙˙˙
那會如何˙˙˙
會不會˙˙我現在在這裡就不會是一個人
就不會˙˙˙有一個人的孤單˙˙

恩˙˙不過後來就好啦˙
羅志祥壓軸捏真是太好啦~
本人還是很帥˙唱歌跳舞˙打鼓都帥到不行
也很有親合力~~~> <
這次來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