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拜放3天假本來想要去燙頭髮的說>>燙直!
因為現在留到剛好差不多在肩膀的位置都一直翹翹的~
想去燙直~結果頭好像有傷口就不能燙ㄌ~好可惜喔~
媽叫我不要燙捲的~~燙捲的事 可能還要等到我頭髮更長的時候吧
要燙的話我會燙大波浪的捲!!
SO現在就沒有要再燙頭髮啦= =很想燙ㄉ說~
今天肚子痛痛ㄉ><˙不知道是不是那ㄍ又要來ㄌ~
真痛苦~星期2還要技術大考~要在家裡好好的練!!
幫阿爸 阿母涼血壓~我絕得傳統的血壓季好難量喔~
還要聽脈搏~我都聽不到啦~~~~<<聽診器讓我的耳多好痛喔><>
~~~~~~
希望星期2的技術大考能很順利<<GO GO 加油~!!!>>
緊張的說~回家拿ㄌ1.血壓計<重~>2.聽診器3.基護技術課本4.微生物學5.一學術語6.大家說英語
回家都快被重死了啦~2年級果然課業越來越重~= =媽押~媽押我一定要稱過去~!!
這幾天氣溫下降~外面都陰陰的~每次回家假日都是陰天不然就是颱風~是怎樣阿= =
不過˙還是比較喜歡冷一點吧<雖然我怕冷>>~BUT部要太冷~像學校的冬天就會(冷到想打人!~)
還要在準備多幾條棉被ㄌㄟ~感覺現在在學校蓋的棉被一條都還不夠ㄋ~
雖然早上是被陽光刺醒的˙但晚上還是稍微微的涼~不過我喜歡~
太悶的話 我真ㄉ會受不了的說~而且我ㄇ那寢好奇怪喔~
以前住562也一樣風都超大ㄉ~現在住572也依樣~~晚自習門打開~
風大ㄉ跟什麼一樣~真奇怪阿~都快被吹走了....
這學期ㄋㄟ~要好好保樣自己啦˙˙最近是沒有變胖~臉也消下去了~
不過不知道衛蛇ㄇ皮膚就變ㄉ比較不好~真是煩惱阿~
下定決心好好保養~!而且˙還想在瘦一點的說~48KG目標!!
給自己加加油囉~最進絕得自己很幸福~發現班上ㄉ人都很步錯ㄋㄟ~
彼此間都很好^^真高興在這班~雖然可能會有小圈圈不過大家普通相處
都還是很和樂~彼此互相關心這種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