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竟然被小柚柚點到名˙真是的~~~~~
戲規則:

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必須著名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2.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留

 "恭喜你被點名-8個條件,請到我的網誌觀看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可以不用再po一次
====================================================================================
Q1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那當然是男的啦!!<<哈˙˙如果有女生為了我去變成男的也不錯呵呵>>

*~條件~*
1.一定要我看的順眼!!而且看起來要乾乾淨靜的~*

2.我喜歡斯文的!!but˙˙不是那種書呆子!我對戴眼鏡得有某種偏好哈˙˙<<變態~>>

3.要體貼&溫柔!!˙並且要給我安全感!<<這是一定要的!>>

4.嘴巴呢˙˙不能常掛<髒話>!˙要有修養一點˙˙如果肯改那也不錯!

5.第5個麻˙˙就是要比我高!!˙˙要174以上的!!˙不能矮過167<<總不能比我矮吧˙˙>>

6.身材ㄋ~只要瘦瘦高高不要太胖即可!˙˙<<我對胖胖的男生有恐懼感~>>

7.要有<<上進心!!>>˙˙才部會墮落自己麻~

8.個性要好啦˙˙對待親朋好友&我 都要很友善<>

====================================================================================
*~點名開始!!<<感覺都被點走的說~>>
1.~<<芷涵!!>>˙嘿嘿嘿~
2.~<<丸子>>˙來吧丸子
3.~<<雅涵>>挖哈哈~
4.~<<姑娘˙雖然你的是報台>>挖哈哈~
5.~~<<小優>>挖哈哈~
6.~~<<阿洳>>挖哈哈~
7.~~~<<琪琪>>挖哈哈~
8.~~<<阿謝>.˙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