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的星期三是教師節
前天晚上就較小i陪我去買東西˙˙
買了砲棉紙跟一個很可愛的戴子
那天晚自習就趕快折完了˙˙˙
不過好可惜喔˙˙
隔天很高興的去找老師˙˙卻聽到老師要休息
一年的事= =˙害我撲了空˙好失望喔˙˙
低一次剛好教師節又有控的說˙˙
當天晚上就帶芷涵 丸子 琪琪去新莊˙
捨不得花錢ㄋㄟ~~><
回去就打簡訊給老師˙
老師有回我耶~超高興的說!!!!!!!!1!!!!!!
不過可能要再過一年才能看到老師˙˙
好難過喔~
˙˙
今天好晚爸爸才來載我回家˙˙
琪奇也沒留宿˙˙放學回來就好無聊喔
遇到雅涵 阿里ㄎ一ㄥˋ 聊了一下˙˙
陪雅涵去找小p˙˙回來後就一個人過了˙˙
感覺好久沒有一個人靜一靜了˙這種感覺好奇怪
不知道是喜歡還是厭惡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天漸漸的暗了˙˙不想呆在宿舍˙就先整理好行李
出去外面走一走˙˙坐在2社那條風很大的那條路旁邊
的椅子上˙˙看著老師傳給我ㄉ簡訊˙想些事情
發呆˙風很大˙˙有點冷˙˙˙6點多八八才來接我˙˙
載車上還是在想一些事情˙˙恍神恍神的˙
昨天陪小i出去走走後˙˙回來不知道為什麼好累好累喔
那天出去走走感覺有點可怕˙那邊雖然空氣很好又很涼不過
人很少˙= =有點詭異˙˙回來就超累的
11點就睡了˙˙而且一躺下取就好像爬不起來一樣˙
一下子 就睡著了˙早上還爬不太起來ㄉ˙˙
不過很奇怪˙˙那天出去走走一後˙˙就不怎ㄇ想說話˙˙
僅娟還說我怎麼那麼靜˙˙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回他˙˙
我好像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緒˙而是被自己的情緒控制了
˙感覺˙好煩喔˙˙不想讓自己太靜˙可是又說不出話來
˙但是別人看靜又會問˙˙真不知道要怎麼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