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颱風說要來˙那天傍晚的天空真的好美喔˙˙
一層一層的˙真的超美的
從宿舍看出去˙真是迷人阿˙
住禮拜是第二個禮拜了 ˙可能是課還沒有很重
還沒有開始考試˙感覺都沒有事做˙˙
下可回寢室亂晃亂晃~這學期有個奇怪的現象
˙˙我們這寢越來越早睡了之前都要12點 1 2 點才睡
現在都不是10 點多就是11點多就睡了˙˙不過這樣也不錯生活正常一點
˙星期4那天晚上寢室還漫多人來這聊天的
小彭阿˙~阿洳~小i~ 寶貝~加上我們這寢的就有8個人了
也許是明天就要回家了˙可課也輕鬆~可以好好的聊一聊˙
聊了漫多事的˙˙不過也超累ㄉ說˙˙ 一大堆事好說˙
哈˙˙果然事女生˙˙不過大家這樣和樂融融ㄉ感覺真好~
今晚 跟一ㄍ同學<女>聊天<保密> ˙˙ 禿然很怨恨男生˙˙ 因為˙˙跟他聊完後有這種感覺˙˙爲蛇ㄇ一堆男生都愛搞曖昧 就像曖昧這首個一樣˙˙ 只能陪你到這裡 畢竟有些事不可以 超過了友情 還不到愛情 遠方就要下雨的風景 到底該不該哭泣 想太多是我還是你 我很不服氣 也開始懷疑 眼前的人 是不是同一個 真實的你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找不到相愛的證據 > <何時該前進 何時該放棄> 連擁抱都沒有勇氣 曖昧讓人變得貪心 < 直到等待失去意義 > 無奈我和你 寫不出結局 放遺憾的美麗 停在這裡 曖昧永遠讓人傷心˙˙畢竟˙我是這ㄇ絕得ㄉ 如果男生是把曖昧當作好玩˙˙那我真ㄉ絕得 男生是一ㄍ沒大腦的動物˙˙這ㄇ說並不代表每個男生都是這樣 但˙我看過ㄉ遇過的卻那ㄇ多都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