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啊 ˙˙媽都叫我不要吃太多˙˙

他一直說我越來越胖了= =

害我嘴饞一下都不行唉˙˙

還被規定每天都要聽英文˙˙因為˙英文很重要˙˙

貞衰˙上次好英檢˙唯讀寫作沒過˙˙

就拿不到證書= =˙˙所以現在˙˙

都要練習˙˙不過也要開學的說˙˙

2年級ㄋ˙˙新的開始˙˙我真ㄉ真ㄉ要用功了˙˙

想當初˙˙我國中那ㄇ努力ㄉ考˙˙

分數可以上高中˙結果來長庚˙˙

課業卻˙沒有說很好˙˙雖然ㄋ依次比一次ㄉ進不多了˙˙

但˙我一定要削恥阿><˙˙阿˙˙我不是好惹搭~~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