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真是不知道要怎麼形容這樣的感覺  護理師、護士執照考

終於考完了 考完了阿!! ~( ̄▽ ̄)~( ̄▽ ̄)~

雖然說沒有特別的高興或是怎樣《因為已經考到累了=3=》

不過感覺身心輕鬆很多了   現在不用每天一直抱著書  還要擔心看不完了

上禮拜開車到木柵因為繞錯路所以時間有點耗久了

想說今天早點到  木柵國家考場感覺聽起來就是比較遠  結果今天5點多就起床了

因為鬧鐘響了   可是我頭超暈的= ="   根本沒睡飽麻!!

想說還沒半  就抱著鬧鐘睡到半才起床  準備好就出發了  ...結果6點10分出發6點40左右就到了= ="

我們家還真方便阿  到哪都很快   ....早知道多睡一下下

《回家的時候老爸說從家裡到木柵他只開了25分》    住在隔壁就對了= ="

老媽買了3份三明治   當我的早中餐   中餐吃不了那麼多就多帶了一個回來

今天很悶熱超悶的  雖然說在國家考場  可是沒有冷氣可以吹

有點後悔穿長褲   = ='   說實在的為什麼護士有些比護理師還難阿...

可能沒有睡飽  腦子轉不太快 

不過大致上都Ok 只是一整天一直考 考到感覺都全身僵硬了

肩膀跟脖子好酸喔 第一節基礎醫學寫到我好想睡覺.

不過還不至於到寫到睡著   天氣很棒太陽很好  今天遇到比較多同學

不知道為什麼兩天的考試  我在的考場都沒什麼長庚人的感覺

而且又遠在遙遠的7樓   中午的時候到樓下去找眉萱吃飯

大家都草草的吃  開始邊吃邊看書   對一下補習班給的答案

又回去考了  感覺大家都迫不及待要趕快考完離開

座位沒剩幾個   我兩天都很乖的等到鍾響才交卷

= =   一考完人超多的    今天不只考護士還有一些相關的醫事人員治療師的

所以超多超多人的   感覺又更熱......老爸載我回家 一回家我就爬回床上睡著了

起床頭很暈= ="
 
不知道是睡太飽在暈還是睡不飽在暈   感覺有點奇怪

執照考考完了耶!!   五年最重要的事情 

這幾天要好好放鬆一下啦!!

執照阿!護士  護理師   你們一定要到我手上阿

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