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1點多去撘專車到林口  之前醫生跟我約2點半的診

到林口才2點 就在附近逛逛走走   去書局看了一下書

這家牙醫在林口華夏附近《長春藤》   裡面醫生都很好

也很有禮貌   說實在的外面有很多很不好的牙科

家裡附近就是好像沒有一家好的  越看越糟糕那種

好不容易找一找找到這家看完不會不舒服 也蠻ok的

看完大概3點多今天跟學妹約6點半要吃飯   可是還好早

就到附近的屈臣氏跟康是美晃晃  買一些要用的東西

慢慢的晃   時間過的真慢  就一個人買了一瓶牛奶麥片去麥當勞

裡面看護理行政   最近不想要碰油的東西   好不容易瘦了1點多公斤了

要保持 哈哈   

喝的是桂格的   之前都是喝無糖的   這次想試試看微糖的

不會很甜  淡淡的蠻好喝的  因為已經4.5點了有點餓

就先買一小瓶喝 



其實之前在宿舍也都會買桂格的罐裝麥片泡牛奶喝

其實就很飽了   而且麥片對身體很好喔!!

   

說實在的最近的天氣很好可是   好到很悶   所以躲到麥當勞裡面

可是    冷氣又超冷   還好我有帶一件小外套   =3=

時間快到了打電話給學妹學妹到了   可是另外一個學妹還沒來

我跟學妹就先去找吃的  結論是到韓爐吃   其實之前有吃過一次

桃園縣-韓爐﹥想看在哪裡可以來這裡看 

可以吃的很飽    也不會很貴   想嘗試韓國料理可以來吃吃看

 我吃豬肉扮飯   學妹吃牛肉的      一樣都是130

他還有石鍋扮飯170   跟其他很多韓國的料理  

只是我食量不大  而且不喜歡吃肉   所以感覺是還好 





邊吃邊跟學妹聊天    聊超多的  我們很會聊一聊就小時過去了

而且聊到一半旁邊來了一對夫妻  在我們旁邊吃  我沒有多去注意什麼

後來學妹突然停下來說   

【學姊   他們是不是韓國人阿??】

【恩?】

後來我仔細聽   還真的咧   兩位韓國人在我們旁邊吃飯

學妹還很瘋狂說想跟他們對話  哈哈哈可是他都聽不懂他們在說什麼

因為老闆娘講話也有口音  結帳的時候學妹就問老闆娘是不是韓國人

老闆娘說他是從小在韓國長大的台灣人   人很親切喔   可以來吃看看

之後跟學妹一路一直聊聊聊    學妹果然是我的學妹  某些想法還蠻像的

好好笑   今天的聚餐就這樣告一段落    已經晚上了   沒有專車可以搭回家

就撘公車回家了   一整天下來腳好酸喔   說真的上了20歲體力真的越來越不如前

【唉!】

  晚上睡覺前腳泡個溫水   按摩抬腿一下不過還是蠻酸的

可能一直走吧   還好今天早上起床好多了


今天天氣超級悶悶悶的   想要好好在書桌前面看書

太熱了就會很煩躁   開冷氣又要花電費   所以我們家幾乎都是

睡覺跟吃飯的時候開而已   只好把毛巾弄濕擦一下身體吹電風扇看

=3=   跟二技差好多   考二技的時候那天超級冷的耶

天氣真是古怪       不過也是啦 現在都7月份了

不過還真不喜歡這種天氣  我又是那種幾乎不流汗的人

所以感覺會更悶   ..=''=  痾痾痾

繼續努力


今天我們家肥吱吱桃子被抓去看醫生了

固定時間會帶桃子去擠屁屁  因為小狗屁屁

有一種腺體會分泌很不好聞的東西   所以要定時去清

順便把耳多裡面的細毛拔乾淨   這樣耳朵比較清爽乾淨

可是外面的毛還是長長的很可愛   回到家裡就啪著

感覺很熱很累   可能耳朵被拔不舒服  睡一睡還會甩頭

整個很可愛哈哈



【我是肥吱吱桃子】

【其實想把他的白長眉毛留長綁起來別一個小蝴蝶節一定很可愛】


【桃子很好動又很好奇  所以把鍊子練著不讓他太興奮跑掉】

【桃子是很純很天然的雪納瑞喔 !!沒有剪耳朵  也沒有剪尾巴】


 Prince and Paris ﹥﹥按下去看看吧 

這個這個是Michael  Jackson

在跟他的小孩下棋的時候

兒子真的很可愛

他拿著城堡的棋子跟Michael  Jackson

說我們要住像這樣的城堡

Michael  Jackson說我們有錢可以住嗎

弟弟:we can!we can!

這是裡面大概一小段對話  翻譯可能會有點差異

不過真的超級可愛的     他的女兒也超可愛的超憂鬱

Michael  Jackson真的是一個好爸爸好歌手


看書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