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痛!痛!

厚............

看來短時間的中藥湯對我來說是沒有用的

昨天已經痛到在床上翻滾了   晚上莫名其妙的好了之後

一覺到天亮  想說真開心  應該是最痛的第2天過了吧

開心的吃著早餐  結果!!結果!!   喝著熱熱的無糖豆漿

跟小小的山藥餅   漸漸的腹部又開始悶痛了  = ="

不要再繼續痛下去了   心理一直這樣想  可是錯了!!

只要一痛就會不得了  今天比昨天還痛=''=   本來開心的吃早餐

結果變成痛到反胃  又開始在床上翻滾  真的很痛!!

這個月是怎麼樣   上個月喝中藥湯還可以稍微緩減的說

...我真的不能想像生小孩怎麼辦  因為之前產科實習在產房

就有媽媽說產痛像月事那種痛   只是比生理期更痛

生理期不會痛的女孩子們要好好珍惜自己的身體

像老姊之前就是那種不痛的 不知道哪一個月怎樣突然痛一次

= ="在我身上上演的事發生在他身上了.   老媽就跟他說...

你知道每次生理期你妹妹有多痛苦了吧 ..  .=.=

腹痛真的很痛很不舒服  痛到感覺快昏倒了

本來不想吃止痛藥   可是真的痛到沒辦法

還是吃了一顆止痛藥  爬回床上休息

不過...口服藥差不多20~30分才開始有藥效

所以我還痛苦了一陣子才好了睡著

快虛脫了...11點多張開眼睛  不行..

如果我痛兩天兩天都沒看到書耶  

因為不痛了   就爬起床把早餐吃完  繼續看書

強迫症0.0..

拜託不要再給我痛了   真的很不舒服

不過說真的要多休息   會好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