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下學期在5/23號就正式結束了 

因為想說留到畢業典禮比較方便

不用再跑來跑去   所以一直到現在還住在學校

而且學校有開護理師的考題分析班可以讓我們上

至少生活是有事做有目標   不過這段日子只能

聽聽音樂看看書  休息的時候看看影片 

然後再繼續奮鬥    晚上12.1點多才上床睡覺    黑眼圈不錯重...........................

一直要持續到  8/1   8/2護理師、護士執照考完才能好好大口的鬆一口氣

6/14畢業典禮   但是!!今天看氣象說禮拜五會有鋒面一直到禮拜日0.0

齁~~~不要啦~~畢業典禮就是要好天氣阿!

哪有人畢業典禮下雨的   希望那天太陽先生能出頭

而且本來跟曉恬他們說好禮拜六要去八里

為什麼每次說好要出去不是有颱風就是有鋒面

不來就是來個大雨之類的事情=333=

今天中午看完書爬到床上小睡一下    我真的覺得我一整天都在睡= =

非常的嗜睡   前幾天槿娟傳徐佳瑩的"失落沙洲"

這首歌給我聽  還蠻好聽的說    邊看書邊聽

沒想到短短也同時間發布這首個好聽   真是太巧了

之前郭靜的心牆也是     哈哈心有靈犀一點通是吧!



那天做生日影片的禮物    上網找了很多歌詞不錯也蠻好聽的歌

說實在的聽著聽著就會有很多感觸   腦中一直想著這五年來大家依同度過的日子

家人很重要   朋友也是   信樂團的"天高地厚"   蕭皇奇"逆風飛翔"

跟郭靜的"三人"
    真正一起走過很多回憶跟路程

想到這禮拜畢業典禮之後   又是另外一個生活的開始總是覺得有一種很難訴說的感覺

怎麼又感嘆起來了呢 哈哈哈!!!

今天休息的時候看了一下節目   聽到一句話"累過之後就會有微笑"

 這段時間的疲累   相信累過之後會有微笑的

希望

""順利的考上長庚二技   順利的拿到張護理師跟護士的執照""

一切成功告一段落的時候  我看我的眼淚也會掉出來了  

我可能會失控的開心的亂跑亂跳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