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今天是老姐的畢業典禮  大概早上10點多老爸就開車在我跟老媽

去中央大學 買了一束玫瑰花+一隻可愛的紫色小熊進去

我跟老爸說我畢業典禮不要花要很大很大的熊或是狗之類的娃娃哈哈哈

不然一束花一個大娃娃也好   我好貪心  不過說實在的我的娃娃都好小

可能睡覺抱著睡隔天起床還會不見的那種..只有從老姊那偷渡過來的草莓很大而已

問題是草莓睡覺抱著我可能會被壓扁..

老媽還在旁邊說那個很佔位置   = =.....

學校蠻大的  之前就有來過幾次   想到長庚還覺得真小..天氣很熱很熱  照了幾張相

看各系的撥穗典禮   老姊是工學院  化學工程系→→女生只有10幾個

這就是老姊異常的地方....如果是我我絕對不碰有關這科的東西

不然就是一碰到就倒了那種= =.

看著大螢幕  就想到長庚的畢業典禮  之前都是當工作人員

如今6/14換成我們是畢業生了   老姊這禮拜  我下禮拜日

不知道今年辦的如何,來點感動一點吧哈哈...

雖然學校很小沒什麼地方好走的0.0

跟老姊一起畢業    感覺好像我跟他同年齡=3=

每次都被他說我向他姊姊

今天去她們同學一直說我跟老姊很像..................................................

.............................................

明明就不像    真是奇怪  像在哪裡?

 系上活動結束後   我們就先回家了 老姊明天還有家教

下禮拜才要回家  因為中央在中壢所以回程順便帶我回學校

路上買了肯德基吃了一點  到了宿舍後我跟老爸老媽說

下禮拜畢業典禮完要順便把行李都帶回家了

要搬回家了  老實說我還真的有3.4年沒有長時間住在家裡了

1.2年級放假有  到了3年級之後都住在學校去打工

只有禮拜五回家  禮拜日回宿舍

老媽老爸說    下禮拜回家  換我煮飯給她們吃=3=

喔..喔..我要變成賢妻良母了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