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許的願望實現了一點點了,老爸接到新的訂單了,莫名其妙的叫我幫他做產品表格

前幾天都跑出去,這幾天都乖乖待在家裡幫忙工作,用電腦把資料打出來

是因為新訂單的公司是比較高科技的,所以要用打的= =".可能比較好看吧..也許我也不知道...

我就說那你就聘我當秘書每個月給我薪水就好幫你處理一切電腦文書處理的東西

結果....老爸說:等我賺大錢再說吧   ...............................................................................

最好的時機已經過了很久,那個時候可能我還再地上爬還再發呆留口水的時候吧

哪知道時機越來越差,連老媽原本家庭主婦都跑去工作........

想要畢業就直接去工作又不被允許..早點出去工作一個月3萬元給家裡1萬五多少幫助一下也好不是?

經濟不景氣大家都不好過   


日子難過還是要走下去加油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