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床幫忙包裝東西,中午的時候跟小黑聊了一下

聊了一段時間剛好我們都還沒吃飯小黑就騎車載我到輔大吃義大利麵

出門前還是會跟家裡的人說我要去哪裡跟誰...雖然說有的時候會覺得

都已經長大了.....也許吧我是女生她們不放心,小黑是女生所以大可放心

我會思考也會選擇我的朋友,這樣常常讓我沒有自由的感覺會讓覺得很不開心

因為很久沒有聚聚所以資飯的時候就開始講了很多很多現在朋友怎樣阿

以前發生的事情什麼的,我們還到以前的學校走走

要5年了這麼久的時間都沒有再回到這裡,每次都只是座車經過

但是再學像旁邊走的感覺會回想到當十走路上學的情景

現在的學校都不開放所以只能在外面看看

= =奇怪...明明就是畢業生竟然不能進去

好多好多事情也好多好多我們不知道的事情,現在回想到過去

很多感想很多心情,當時我們都好小現在都已經成年了

其實時間就這麼樣的走著

當你低著頭一步一步埋頭走著的時候

回個神看看現在的世界才發現已經走了好長的路

人生就像這樣一段一段的戲劇

就這樣一直撥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