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空閒時間看了一下ptt的手做版,好多人都好厲害

我也很喜歡作東做西的,可是不像這麼多人有創造力,

要一直找資料,參考作品,才能綜合出我自己的東西,

昨天看了好久,就開始手養了,做了2009的小桌歷

忘記帶傳輸線回家0.0,改天在PO..而且這禮拜一直在

研究阿倫的禮物= =",一直想要設計一點可愛的圖案跟樣式

看來我還是不適合走可愛風...自己打草稿看了都覺得很無言..
.
所以還是秉持著我自己的風格,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什麼風格

他們說是微美風..(是否有點太夢幻了0.0)

我們家的女生我的美術是最不好的..老媽跟老姊如果有去訓練

會不得了,老爸之前還說要幫老媽開國畫展,要我彈鋼琴老姊吹長笛

然後老爸邀請親朋好友來看= =",看來老爸很愛幻想

每次都講的很認真,然後被我們這些女人笑= =

哈哈哈哈哈...........................這樣好像不太好

難怪老爸都愛欺負桃子,因為他是不會反擊的小女孩

(這麼說我們好像是可怕的巫婆= =")

OH!老爸變成灰姑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