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不知道是怎樣,我再懷疑我的手變成魔鬼手了0.0+,學校親愛的電腦生重病,連親愛的sony手機

,也在一直給我找不到網路覆蓋........是被我的手下魔咒嗎= ="....所以一直要打的這幾篇一直沒辦法打

等到回到家後才打!!好!這不是重點重點重點在下面.....



12/30是我的20歲生日,一整天都沒有課,

不過呢,一大早就爬起床去處理加退選的事情....有夠麻煩的...在學校裡面跑來跑去

好想窩在被窩裡面,結果7點多起床處理弄到10點多才回到宿舍休息..總算是鬆了一口氣

買了一碗麵吃但是胃口不好吃不下...所以就爬到床上睡覺

一直睡一直睡,外面又下雨霧濛濛的,很適合睡覺的天氣0.0

熊貓的第二特質....愛睡覺....

可以在湖邊喝水喝到睡著就睡在湖邊(我有想過...那如果熊貓翻身不就滾到湖裡面了嗎..........)

好..我又扯開了......

反正呢12/30我就是一直楚於睡眠狀態,一直到晚上7.8點開始看書準備未來的二技考跟執照考

接下來晚上小石call我說要拿照片,我就拿著USB跟相機上去傳

哎呀..心肌重的人類耶!!!

還裝睡阿!小恬拿著2跟0的蠟燭讓我跟羽倫拿著一起許願吹蠟燭我門是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好朋友喔)

許願完之後就開始6搭檔講一些很好笑的事情..

老實說我真的被騙到...想說應該是沒蛋糕而且...我吃蛋糕有點怕了

結果..趁我們不注意拿蛋糕出來...而且是巧克力蛋糕哈哈哈哈哈

跟羽倫一起切...發現這樣好像夫妻喔0.0

還被大家硬逼要吃完0.0   我可以當巧克力達人了

謝謝你門我好感動..

 

謝謝

眉萱、俐岑、大聰明、小石、曉恬、憶芯、羽倫、芷涵、丸子、槿娟、慧盈、慧君、書瑋、小乖、阿洳、育伶、沛如

溫暖又舒服紋路很特別的圍巾.可愛好抱又香的小熊娃娃.特製給我爆笑的CD.暖暖的手套.簡單漂亮的蝴蝶項鍊.粉紅色的魔術

圍巾.獨一無二的手環.又大又軟又輕的包包..手工製作的卡片.還有許多巧克力蛋糕唯一不同的抹茶也很好吃!!還有巧克力,吃

的好好品嘗了.我一定會好好保存



20歲的生日我好開心,有你們真好!謝謝你們的用心

想要一個一個來感謝一下,不過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打的完0.0

等我打好草稿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