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人就是喜歡東摸摸西摸摸之後才開始用功  今天早上好像也是一直睡覺0.0

爬起來一下子又繼續睡  這幾天吃不了什麼東西 中午吃飽後下午開始看書整理重點

從4點多看到10點多  恩...果然我看書還是要有感覺才會有動力= ="   這樣好像不太好齁

整理了幾張表格,家裡有護貝機真好,可以護貝成一張,這樣就可以好好保存了


明天就要回學校了 ,但是禮拜二是20歲的生日

所以這次回家老爸老媽先帶我去選20歲的禮物

媽媽先給了很有意義的戒指,是媽媽從年輕的時候帶到現在的,只是因為做家事手變粗了帶不下了

所以在我要20歲的時候給我,讓我好好保存帶著,雖然不像外面的樣子這麼有設計感

不過我覺得這2個戒指很有意義,很簡單我很喜歡,也會好好的保存起來

晚上的時候爸爸買了一個85度C的提拉米蘇慶祝,很好吃不會膩,謝謝爸爸媽媽

從小到大的生日都沒有忘記過,不管怎麼樣也都會買蛋糕給我幫我過生日,

有一次生日剛好爸爸出國,所以在出國前還帶我去買小狗的絨毛娃娃

回來之後還是有捕吃小蛋糕

謝謝你們  

很開心,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