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石*羽倫*我(臉扭曲的很厲害)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又來臨囉!!  從討論專討開始就再計劃聖誕節了

(難怪我們會崩潰的邊緣.....0.0)  大家一起聚餐~

上班完之後趕快去停車蓬跟大家會合  聖誕節好多人 看來大家都要去HAPPY了

一起吃燒烤  雖然我沒有吃肉  但吃火鍋就飽到不行= =

真得覺得會很腫 

他們說要買小酒喝  水果酒→→6%

雖然說很低但是..還是很冒險  所以蓬場喝了幾滴滴而已

亨!還想把我灌醉套話~想都別想  我可是很清醒的

回到寢室整理好東西就睡了  還好吃的幾乎都是素素的東西

不會有太脹油膩的感覺  躺在床上一下子就睡著了

但是今天8.30要上班  所以要準時起床

結果  可能是床太溫暖了  窩在床上又不想下床了...

哎呀真是糟糕  但是!我還是很認真的弄好準時去上班

今天一直弄電腦拔來拔去  怎麼稿的好像修電腦的人= ="

這裡拜放假下禮拜只有一天有課又放假~

好好努力一下

今天周大哥說我像二技的.........我又被加歲數了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