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要到囉~  這幾天天氣比較冷 這樣感覺比較有聖誕節的氣氛!!

 上禮拜回家媽媽給了我一件外套  是我一直很想要的 

只是外面看的都好小件(我太大隻。。。) 不然就是很貴  有點買不下去  

跟媽媽提過 結果媽媽就買給我了 媽媽說當我的禮物 好開心喔

外套就是那種理面都是毛毛的那種 之前看有很多只有拉鍊邊邊跟帽子有毛

裡面沒有毛這樣都不溫暖 這件外套裡面都是毛毛的  穿起來很~溫暖 很喜歡!!謝謝媽媽 

開始有聖誕節的樣子了 宿舍門口有聖誕樹  還有掛了很多祝福的話 跟聖誕老公公。雪橇  很溫馨的感覺 

今天去打工周大哥給我們聖誕禮物 一盒"明治Melty Kiss"的巧克力 很好吃!!謝謝周大哥 

聖誕節要去聚餐 期待期待 一起去聚餐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