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平常就有拿家裡的照片給同事看   他跟我講了幾次他覺得裡面一個年輕人不錯

說當"ㄍ一ㄤ 賽"→→→請念台語0.0  說一定不錯  說人家很乖很聽話  感覺也老實老實的

上個月還問我說會不會介意小眼睛的男生    我自己眼睛也沒多大  也沒什麼資格要求要別人眼睛大吧

當然順眼就好  問題是  這樣很奇怪  我跟老媽說 為什麼不介紹給姊姊  結果老媽說"姊姊應該有男朋友了"0.0

我想....應該是我太乖了  哈哈哈.......

這裡拜回家   老媽又從皮包掏出兩張大頭照

說是他的同事想要把弟弟介紹給我= =",拜託.....我也才要20歲耶..就要這樣嗎??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照片覺得他是會打人的那種男生= =",而且大了我11歲

老爸聽到,馬上說"瞎密!11歲"太多了啦,老媽還說出去吃個飯也ok阿

拜託~= =" 我想我一定吃飯中放空到吃飯完走出餐廳

雖然說我覺得大11歲我能接受但是,感情這種事,還是自己的感覺比較好吧

而且一臉會打人的樣子....(沒有啦不能以貌取人...我知道)

所以老媽要跟他朋友說,說我覺得年紀太大了......

之前還跟我說我要媒妁之言會比較好   (...........)

     女兒還年輕      好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