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都要一直奮戰!!            這幾天開始有點冷  不過只要穿多一點就好了 而且床很溫暖~~很喜歡窩在裡面

"聖誕節"要到了  天氣沒有很冷好像就沒有什麼節慶的樣子說   感覺上聖誕節飄著雪 豐富的燈光色彩點亮黑夜

那種感覺好棒!!!    好想看漂亮的聖誕樹  只是沒有一年去看過  = ="  只能看電視...

每次看到電視上布置的很漂亮的聖誕樹就很心動  很想要扛回家0.0"   不過應該進不了家門

這樣我家就變成每年聖誕節的觀光勝地了!! ....(很會想太多..)  。。。。。。

這禮拜五要拍學士照  輪到我門了  今天小白給我看他拍的  看她開心的樣子

趕緊在畢業前把回憶好好留著!!  下禮拜五聖誕節要去聚餐  還記得去年也是去聚餐

只是沒有什麼聖誕節的感覺  最後一次大家一起在學校過聖誕節  多少要特別一點嘛~

今天早上考國文跟醫術 醫術有幾個不會 老師的臉浮現在我的腦中 有點想要捏老師臉的衝動。。

考完回到寢室又窩到我最溫暖的床上補眠  冬天窩在被窩就不想爬出來0。0

買好晚餐跟眉萱邊吃晚餐邊看了一下一部電影"鷹眼"  →→好看!!!  可是感覺有點看不懂

看不懂看影評就知道了 很害怕跟眉萱一起看電影  因為每次跟他湊在一起  那部電影就會看不懂

要不然就是結局很令人無言  是誰的關係呢?   哈哈哈。。。。。。。。

不過今天這不還算是不錯啦 ~~

吃飽看完之後開始奮戰   這場戰要打到禮拜五  加油!!

大家要打個勝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